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守正默认女友张惠妹 怕“炒恋情”退出宣传

何守正正式退出《态度》宣传。

黑人紧缩眉头,心情不好。

  中新网6月30日电篮球运动员何守正认了女友张惠妹,但最近被爆因不满媒体过度炒作两人恋情,除了与陈建州友情生变外,还决定退出纪录片《态度》的宣传工作。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建州相似录制节姆时否认与何守正反目,至于为何不见何守正配合宣传?他解释:“因为我怕模糊焦点,媒体都会偏重他的恋情,所以他才没有现身。”

  报道称,近期《态度》已展开电视宣传工作,但上周陈建州上三立《王牌大贱谍》宣传时,独缺何守正,接下来几个电视通告,也完全不见何守正踪影。
据悉,何守正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间接认了张惠妹,但之后媒体再问他,他却气呼呼称自己被骗,外传也因此影响与陈建州的好交情,因陈建州不仅是张惠妹和何守正的介绍人,也是《态度》的推手。

  陈建州昨否认何守正对他不满,他表示:“我一直都把他当弟弟看,他很单纯,我不希望他被误会。《态度》我全都靠人情帮忙,我是真的不希望是非影响电影。”但他坦言的确安排何守正退出所有宣传,包括7月2日的记者会和口碑试映会,因何守正档期也刚好要完成研究所学业。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守正 | 陈建州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