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陈宝国拍完《茶馆》爆瘦16斤 感觉被掏空

  本报涿州专电 “开机时挺冷,关机时挺热,开播时一定挺火。”昨天,在主演陈宝国颇有气势的吆喝下,央视大戏《茶馆》拍完了最后一场戏。“王掌柜”陈宝国倚靠在屋檐下大口抽烟,他说告别这间伴随了6个多月的“茶馆”很不舍,让他有被掏空的感觉,“昨天一过秤,瘦了16斤”。

  昨天拍的是王利发迎娶王淑芬的婚庆场景。拍摄过程中陈宝国的状态很消沉,他说:“我拍过很多娶媳妇的戏,但这次不同。这次虽然场面喜庆,但人物内心是失落的。王利发不喜欢这个二房媳妇,尽管娶回家后风风雨雨过了20年,但迎娶时很不舒服。”

  这部戏拍摄了6个月,陈宝国说:“180天不短,我一直努力把最好的状态和表现留在《茶馆》里。这些日子我始终保持着亢奋的状态,跟王利发没关系的一律排斥。现在关机了,我忽然感觉被掏空了。那天一过秤,瘦了16斤。现在抽着烟面对即将告别的‘茶馆’,内心挺伤感。”陈宝国说到这儿,眼圈一下就红了。

  过了一会儿,他坦率地说,在开拍前他并不愿意接演王利发,不是不敢演,而是压根没想演。“后来剧中心的领导,在候选名单中拍板由我来演王利发,我认为得识抬举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王利发 | 王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