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深圳评《功夫熊猫》

电影依旧是美国流水线式的作品

  提及一下

  片中模仿港片的镜头比比皆是,或许功夫片的话逃不出那套路,不过绝对比《功夫之王》看的舒服

  螳螂拳、虎掌、猴拳、蛇形刁手等功夫都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我在里面还找到了李小龙、成龙、周星驰、李连杰很多老片的影子……最大特色是充满喜剧元素,听各位哈哈大笑就知!我们看的原版,斯汀霍夫曼、安吉莉娜朱莉、成龙、刘玉玲等配音,可惜猴王成龙没几句。

  《变形金刚》音效团队和《狮子王》配乐大师共同打造的音乐,有中国气息,显然一般,起码我回来路上对音乐没什么印象了。

  《功夫熊猫》一定会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家庭喜剧片,充满酷炫动作的功夫片。一个毫无冷场的故事。其中龟大仙是一个睿智的长者,很有中国传统儒家道家的感觉。坚持追求自己的梦,做你想要做的事,这个概念我十分喜欢(英文不好,记不住原话)。

  当然这部电影依旧是美国流水线式的作品,胜在流畅精致,趣味强,我期待有续集,听后边人说结束字幕后还有内容,郁闷,没看上……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