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于娜《加油!2008》现场对决 奋勇直前惨遭淘汰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在6月28日晚进行了8进6第二场全国总决赛的对决。于娜携山西的小选手陈亚军经过激烈的战斗,不幸惨遭淘汰。

于娜陈亚军相拥而泣
于娜陈亚军相拥而泣

  自从参加东方卫视的大型公益募捐节目《加油!2008》后,于娜每星期都往返于北京和上海两地,从未耽误过节目的进程。每周她都会配合工作人员认真的进行体能训练和节目排练。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到底的信念从初赛一路晋级。直到6月28日晚第二场全国总决赛中,经过激烈的对抗,于娜和吕颂贤还是不幸成为了本场遭淘汰的“守护天使”。

  第二场总决赛是在上一场10进8赛制的基础上稍做了调整,由原本明星志愿者自选对决对手的方式,改为由明星志愿者搭档的小选手帮其挑选对手对决。

因为本次比赛8位明星志愿者为6男2女,所以于娜别无选择,在“铁血通道”和“空中格斗”这两场比赛中只能选择翁虹作为竞争对手。“铁血通道”是比赛中对抗性最强的项目,本场比赛更是对这个环节的难度进行了升级,几位在国际大赛上荣获冠军的摔跤和柔道高手,给明星们制造了更大的麻烦。身体欠佳的于娜被女柔道冠军撞到头发晕,但她丝毫都没放弃,拼尽了全力冲过了第三关。虽然在比赛之前于娜就感觉身体很不舒服,但她坚持训练,并鼓励她的小选手搭档陈亚军说:“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去比赛,如果这次我们输了,我们也不要哭,因为我们努力过!”

  比赛结果宣布后,于娜和她的小选手搭档陈亚军相拥而泣,恋恋不舍。在离别之际,于娜在现场演唱了歌曲《爱》,表达了她对参加《加油!2008》所有工作人员、参赛人员的感谢和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截至节目结束,本场比赛募得善款3153万,而《加油!2008》至今共募得善款2亿4300万元,节目募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灾区希望小学重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陈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