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贾妮三次携手李少红 新版《红楼梦》里演尤氏

  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宁国府的尤氏一角由实力派演员贾妮出演。这个在87版中没有出现的人物将在50集的新版《红楼梦》中呈现。

贾妮

  对于这个在宁国府举足轻重的人物,李少红放心地把她交给了与自己有过两次合作的贾妮。演戏精湛的贾妮曾在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中分别饰演心狠手辣的“韦皇后”和工于心计的“二奶奶”一角,生动地刻画了两个身份、性格迥异的人物,演技得到了李少红的认可。

  对于出演糊涂、懦弱的尤氏,贾妮表示很有挑战,因为之前她从来没有尝试过塑造这样类型的角色。作为在新版《红楼梦》里才出现的尤氏一角,对于观众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印象,所以全靠演员的塑造。

对此贾妮很有信心:“我演成什么样,大家就会认为尤氏什么样,我出来以后也许就是一个亮点。所以,我想尽我所能把尤氏演得比较有个性一些,让观众看完新版《红楼梦》后对尤氏印象深刻,发现原来《红楼梦》里还有这么一个挺有意思的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