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抗震电影《前方后方》杀青 练束梅回归变灰姑娘

  日前,由练束梅主演讲述在汶川地震中“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故事的电影《前方,后方》在北川县城外的山上拍摄了最后一场戏,据悉,《前方后方》进入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县城取景实拍也是经过特批的。

《前方后方》剧照
《前方后方》剧照

  影片最后一场戏讲的是男主角海军医生(王同辉饰)和女主角灾区医院医生(练束梅饰)在对受伤女孩截肢手术问题上产生矛盾之后,来北川祭奠家人时的不期而遇。而在拍摄现场,也不时有人来祭拜遇难亲友。作为首部抗震救灾电影的女主角,练束梅在戏里戏外都吃尽了苦头,每天忙碌抢时间的拍摄、住帐篷、忍受蚊虫叮咬、拍摄地震戏份将自己弄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同时因为几乎都是室外戏,经过十多天的拍摄,练束梅变黑了,也瘦了一圈,回到北京后,朋友们都笑称她是“灰姑娘。

  虽然拍摄的过程很辛苦,但能以自己的演员身份为这次地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练束梅表示很值得也很开心,“据说电影会在八月前后放映,这也是我们艺术工作者为灾区人民的一次献礼,这次能深入灾区拍摄这部电影我觉得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特殊的有意义的经历,我觉得自己是演员的同时更是一个志愿者,以后我也会为灾区的重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