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曾黎再续奥运良缘 与特菜基地共助健康奥运

  前不久刚刚参与了湖北奥运火炬传递的美女明星曾黎,近日应《天下美食》杂志的邀请,与奥运蔬菜特供商小汤山特菜基地合作,拍摄了一组以“素食五色”为名的封面视觉大片,以健康素食的名义支持奥运。


  这次封面拍摄是《天下美食》杂志改版的重要策划之一,创意来自于“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区)”与女星Maggie’Q合作的素食宣传海报,并结合奥运五环的灵感,最终将拍摄方案确定为“素食五色”。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拍摄,《天下美食》杂志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与奥运蔬菜特供商小汤山特菜基地联系。已有23年历史的小汤山特菜基地,是北京奥组委的蔬菜特供商,将在奥运期间为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符合国家AA级标准的绿色有机蔬菜。

拍摄现场所用的豆苗、西红柿、蘑菇、美人椒、紫甘蓝等新鲜蔬菜,全部是拍摄当天一大早从小汤山特菜基地专车运到摄影棚。

  而向来保持健康清新形象的曾黎,尽管因为已经坚持吃素近四年,对宣传素食的拍摄主题很感兴趣,但最开始对于拍摄的尺度依然心存顾虑。直到明确拍摄主题与奥运的关系后,才帮助打消了她的心理顾虑,毕竟作为奥运火炬手的她,心里一直惦记着怎样用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出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