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北京评《功夫熊猫》

老外在洋文中夹杂浓郁的中国味

  ★★★★★

  《功夫熊猫》趁着2008年的“中国热”将大捞一把,这次老外真的下了功夫,好好研读了我们的文化,并且以浓郁的中国味,像这个神秘过度致敬!一只笨的可爱的熊猫打败了《功夫之王》,打败了一切,让观众笑过后叫好。

  功夫之王好像是好莱坞极力想表现中国神化和武侠的精髓,又想讨好的加入指环王的魔幻元素,结果弄得不尴不尬。而功夫熊猫这种习惯性用好莱坞搞笑可爱类的夸张的动漫动作,加上颇具中国典型武侠风范的剧情,反而有一种天真烂漫的感觉,更觉别致。

  老外们本来就擅长讲道理,给小孩讲,给大人讲,不需要长篇大论,不需要惨痛的代价,只要让你笑着接受他们的真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配音,主角熊猫的配音,把又笨又懒的“功夫熊猫”的形象刻画得可爱至极。配音保留了中文发音,一些属于中国的词语,统统原汁原味!很酷!!只见过中国人在中文中夹杂蹩脚的单词,没见过老外在洋文中夹杂浓郁的中国味!帅!

  武打场面让人觉得舒服,有摔打,但是不劈里啪啦,不惨烈,而是灵活,看着不揪心,就知道就算摔下万张深渊,也只不过是搞笑懒呗的造型,不会觉得暴力,更像是玩游戏时的享受,享受画面的精彩。

  遗憾的是,字幕太快,很多精力浪费在读字幕上了,一定再看回中文配音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