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摇滚版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金秋沪上献演


  多年前的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让申城观众记忆犹新。9月25日至10月12日,又一部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将登陆美琪大戏院,由艾尔顿·约翰为迪斯尼创作的这部作品,充满现代摇滚风,正如《纽约客》杂志所评价的那样:艾尔顿·约翰的美妙旋律、悲喜交加的民谣小调、与令人陶醉的和声,将会让你欲罢不能。

  《阿依达》是威尔第的传世名作,但“歌剧”的名号始终让人敬畏。2000年,根据迪斯尼同名动画片,诞生了音乐剧版《阿依达》,保留了歌剧的故事,但以更接近现代人欣赏口味的方式来讲述,看过演出的多明戈曾盛赞:“音乐剧《阿依达》是对歌剧的最佳通俗演绎。

  通过动感的摇滚乐和激情的现代舞,音乐剧《阿依达》将让观众毫无障碍地欣赏古埃及的爱情传奇。音乐方面,《狮子王》黄金词曲组合艾尓顿·约翰和蒂姆·莱斯再度携手,将摇滚、流行、爵士、黑人灵歌等多种音乐元素融合;编舞则请到了现代舞大师萨里塔·艾伦。该剧此次登陆上海,演出票价为100元至1080元。

  [故事梗概]

  音乐剧《阿依达》讲述了在埃及现代博物馆的展览室中,两个陌生男女不期而遇,似曾相识。时间回到千年之前,年轻的埃及将军拉丹姆斯爱上了他的战俘——努比亚公主阿依达,而与此同时埃及公主安娜瑞丝也深爱着将军。为了爱,拉丹姆斯和阿依达不惜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千年之后,几经轮回,这对恋人终于重新相遇……

  (记者 高 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艾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