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柴智屏黄子佼录《早安家族》 小女娃劲舞赢辣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30日,台北,由日本与台湾共同合作的早安少女选拔赛《早安家族New Star》,昨天(6月29日)再度进棚录影。选拔赛的主题今回定为团体表演的考验,节目制作单位将来参赛的少女参赛者分成好几组竞赛,她们分别模仿起台湾从早期一直到目前当红的少女团体,S.H.E 、S.O.S 、飞鹰三姝与红唇族等,其中有好几组所扮演的,都是与参赛者的出生年代有点距离,考验着参赛者的团体默契。

  来到现场的评审中,有几位也是由团体出身,并且具备着“舞”功底子的,像是包家三兄弟的包小松与包小柏,ENERGY中单飞的牛奶叶乃文,以及名主持人黄子佼,还有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其中包小松与包小柏不但是舞蹈团体出身,更是出了名的毒舌评审,让参赛的妹妹都战战兢兢。为化解现场严肃气氛,小松、小柏一出场,主持人黑人就起哄要两人打头阵示范团体默契,而两位老师也在现场即兴表演一段当年曾是团体时的舞蹈,尽管时间隔了这么久,两位老师的手脚依旧利落、默契依旧十足,证明默契仍在未生疏;同样身为“舞”林高手的牛奶,不惶多让的也在现场大秀一番舞技,展现舞蹈魅力。

  其中有一组是年纪仅6岁左右的二人组模仿的是S.O.S,表演时因为默契极佳又不怯场,深获五位评审青睐,五人中有四人亮灯过关,毒舌评审之ㄧ的包小松认为,她们这组能拿到这么高的分数,是因为她们的努力很清楚可以看见,这也给前面的姊姊们做很好的借镜,也希望前面三组参赛者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未上台的参赛者也要多加油做好表演,而小朋友们天真的答话也令现场评审与观众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