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抗震小英雄”林浩全家做客光荣绽放(图)

  九岁,正需要呵护的年纪,然而灾难当前,他却用坚强和勇敢,诠释着生命的勇气。“因为我是班长”,稚嫩的童音、超出年龄的成熟与勇敢,感染者每一个中国人。




    7月1日晚,“抗震小英雄”林浩全家做客光荣绽放,小林浩在节目中首次澄清并非背出两名同学,到底是怎么回事?姐姐讲述带领弟弟7个小时的艰难跋涉,爸爸妈妈讲述小英雄的童真生活,原来小英雄平时是一个小懒猫,很淘气,经常被爸爸妈妈打。小林浩在节目中收到了一份来自北京小朋友的特殊礼物,他说这是他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为了表示感谢,还为北京的小朋友唱歌,是什么礼物让小林浩如此感动?7月1日晚btv2《光荣绽放》“抗震小英雄”林浩绽放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