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离婚迹象愈发明显 婆婆否认儿子婚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纽约,前天(6月28日),麦当娜(Madonna)携子女前往参加祷告活动。最近一直有传麦当娜(Madonna)与导演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正在办理离婚,而当天出席祷告活动时,麦当娜手上的钻戒已经被摘掉,让这个传闻变得愈加真实。

  娜姐婆婆否认儿子婚变

  最近有关麦当娜(Madonna)与盖•里奇(Guy Ritchie)婚变的传闻甚嚣尘上,麦当娜更被发现在上周五(6月27日)出席卡巴拉教会活动时脱下婚戒。不过盖•里奇的妈妈莉顿(Amber Leighton)日前接受访问时却否认有关传闻:“这完全是垃圾报道,盖-里奇知道我跟你谈有关话题时,肯定会好愤怒。不过我觉得不可以任你们乱写吧。”莉顿强调两夫妇好努力维持这段婚姻,也没有跟儿子谈过任何离婚的话题。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