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好莱坞再临罢工威胁 《变形金刚2》七月叫停

《变形金刚2》的拍摄将因为演员工会罢工而停滞
《变形金刚2》的拍摄将因为演员工会罢工而停滞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美国演员工会(SAG)与制片方的谈判进入停滞阶段,而6月30日合约又即将到期, 有了编剧罢工的前车之鉴,各大电视台已经做了最坏打算,为SAG罢工制定了应急计划。

  美国几大电视台出于对SAG罢工的担心,打算对目前正在制作的几部电影和电视剧试播集叫停。目前正在拍摄的几部电影《天使与魔鬼》,《变形金刚2》在7月份都会暂停拍摄,而另几部原本计划开拍的电影《波斯王子》,《诺丁汉》等将会推迟到夏末,假设罢工在7月份能够结束。

不过SAG之前曾经与制片方签定过放弃管理权,或者保证完成拍摄的协议,因此有312部电影将不会受到罢工的影响,其中包括《坏中尉》,《杀死巴勃罗》,《黑暗边缘》,《布鲁克林警察》等等。

  如今对于制片方来说,7月7日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因为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将会在时宣布其成员是否通过协议,而SAG与制片方的谈判在此之前也不会有结果。目前看来,AFTRA通过与AMPTP的协议似乎已是板上钉钉,而这样一来SAG便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接受此协议,二则是发起罢工。先前编剧罢工使得许多电视剧只播到季中便草草结束,而编剧罢工结束后各剧组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拍摄,这样一来即便SAG罢工电视台也有部分存货用来暂时撑一段时间。NBC电视台的《英雄》,ABC电视台的《黑金诱惑》在五月初便投入拍摄,而有些剧集在五月之前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其中包括《犯罪现场调查》,《寻人密探组》,《铁证悬案》。《豪斯医生》,《急诊室的故事》,《兄弟姐妹》,《糊涂间谍天才蛋》,以及《法律与秩序》等剧一直以来并没有真正停止拍摄。CBS电视台的喜剧《男人两个半》,《生活大爆炸》已经在6月份投入了新一季的拍摄。

  相比SAG罢工可能会带来的影响,由AFTRA独立制作的几部电视剧则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这其中包括FOX电视台的《爱你爱到死》,CBS的《约会规则》,以及CW电视台的《恶魔猎人》。

  对于美国几大电视台来说,虽然目前手上有部分剧集用作应急,然而罢工一旦爆发,其结果将直接影响整个秋季播出计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