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阿雅“妈妈”携“电脑娃娃”亮相深圳

  6月26日上午,台湾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当家主持,综艺天王吴宗宪的金牌搭档阿雅,出现在深圳卫视全国独播情景大剧《电脑娃娃》的深圳见面会现场。作为该戏的第一女主角,阿雅在见面会现场,尽显名嘴风范,挥洒面对深圳各路媒体。

“妈妈”阿雅和“电脑娃娃”
“妈妈”阿雅和“电脑娃娃”

  歌手出身的阿雅,是台湾女主持人中极其难得的“女丑”。她勇于自嘲的诙谐主持,与豁达开朗的为人在台湾演艺界拥有极好的口碑。见面会现场,阿雅在潇洒接受深圳各路媒体记者提问的同时,还不时把采访话筒传递到小演员土豆的手中,那适时提携年轻演员的胸怀,和不遗余力宣传新作的态度也赢得了《电脑娃娃》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在场媒体的好感。采访现场,作为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深圳卫视主打综艺节目《饭没了秀》的选秀明星,年仅6岁半的小土豆始终依偎在这位名嘴“妈妈”的怀里,电视剧中的这对母子,似乎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同样深厚。

电视剧《电脑娃娃》的导演杨影评价阿雅是个没有架子,会照顾人的好演员,并给了阿雅努力度100分的高评价。

  在台湾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十年的阿雅,对事业的追求始终不遗余力。2006年,如日中天的她选择离开《我猜》,到美国进修表演。15个月后,她再次回归《我猜》,带回的是一口流利的英文和一种充足了电的自信。如今,在继续主持事业的同时,阿雅也积极投身内地演艺市场。此次,她与深圳卫视合作的《电脑娃娃》,可以说凝聚了美国表演学习的成果,并力求通过深圳卫视的平台再次扩张在内地的知名度。在评价两地电视节目的差异时,阿雅若有所思:“内地节目胜在内容,但类比台湾,内地的主持人现场反应有待加强!”

  作为一个资深的全方位艺人,阿雅把阳光和微笑留给电视观众。她在美国进修之后,表演的情景喜剧还会那么爆笑吗?阿雅与王牌栏目《饭没了秀》的携手能掀起国内收视的又一高峰吗?敬请关注深圳卫视7月16日起每天晚间20:08《红树林剧场》两集连播的《电脑娃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