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脑娃娃》深圳见面会 小土豆乐翻全场

  6月26日上午,深圳卫视在深圳广电集团25楼举行大型情景喜剧《电脑娃娃》见面会。阿雅、高亮、陈创、土豆、胡轩豪等主演纷纷亮相。由于天气原因,导演杨影和莎莎“一家”都“迫降”在不同的机场,未能出现。

《电脑娃娃》明星见面会
《电脑娃娃》明星见面会

  虽然“超级大牌”阿雅姐姐在场,但剧中两位小演员——土豆和胡轩豪却不管这么多,照样抢戏。这两位由深圳卫视《饭没了秀》选送的“魔力宝宝”不仅大爆导演猛料,还相互PK。

  胖墩墩的土豆,人如其名。浑圆的脸蛋,浑圆的身材,头顶一个“阿福头”,活像年画中的小福娃。一见到阿雅,土豆就开始套近乎:“阿雅妈妈,我好想你哦。”感动得阿雅开心之余,眼睛湿湿的。

  别看土豆才六岁,说起话来倒是“派头不小”。

记者问土豆拍戏感觉如何,土豆略加思索,说:“我觉得这戏挺适合我的,真的,我很喜欢。”在被问到戏中的爸爸(高亮饰)、妈妈(阿雅饰)怎样时,土豆俨然一副“老艺术家”的口气:“我觉得他们都挺有表演潜力的,以后会拍得更好。”充满童真的回答让现场笑翻一片。

  在剧中扮演小斌的胡轩豪当然也不甘示弱,大爆壮壮糗事。他说壮壮记不住台词,经常被导演骂。壮壮被捅到“痛处”,委屈地说:“导演骂我光长肥肉不长记性,我回家后要减肥,我要我爸和我妈跟我一起减肥……”现场又是捧腹大笑。

  深圳卫视将在7月16日起,每晚20:08分播出《电脑娃娃》,一起来期待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高亮 | 胡轩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