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专访《电脑娃娃》导演杨影 “我给土豆120分”

  由于天气原因,《电脑娃娃》导演杨影错过了6月26日上午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的该剧媒体见面会。下午在《饭没了秀》彩排现场见到杨导,他满脸疲惫:“我在首都机场驻守了24小时。”

“电脑娃娃”小土豆
“电脑娃娃”小土豆

  杨导介绍,《电脑娃娃》的策划灵感来源于一部多年前的美国情景剧《机器娃娃》,“不过,我们的《电脑娃娃》跟《机器娃娃》从外形到性格完全不同,是有中国特色的电脑娃娃。”杨导说,电脑娃娃就像一面镜子,他可以找出现实世界的一些问题。《电脑娃娃》这部剧,以快乐的方式引人反思,既适合成人,也适合小孩。

  阿雅100分

  谈到剧中的演员,杨导对阿雅赞不绝口。阿雅身为台湾地区著名的主持人,低调、随和,戏里戏外都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和剧组的要求,阿雅所作的努力也令人感动。特别是喜剧当中有些需要演员“破坏形象”的剧情,阿雅也完全按照导演的意图去完成,一点没有明星的“矫情”。杨导说,阿雅的表现可以给足100分。

“妈妈”阿雅和“电脑娃娃”土豆
“妈妈”阿雅和“电脑娃娃”土豆

  土豆我要给他120分

  “电脑娃娃”土豆

  土豆在新闻发布会上爆料:“杨导最凶,他骂我光长肥肉不长记性。”一个凶神恶煞的导演形象立马非常“丰满”。然而,背后谈起土豆,杨导却偏爱有加。

  杨导说,一开始土豆并不是出演电脑娃娃的首选,但一见面,土豆的形象和表演就让他下定了决心。然而,土豆原来的表演形式跟电视剧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无论从台词到走位,土豆都要经常NG。杨导说:“我骂他也是刺激演员的一种方式,其实自己骂完都很心疼。

但是土豆太棒了,他承受了他这个年龄段不可能承受的压力,戏也是越演越棒。”杨导介绍说,有时候一条片子下来,就有一句话说得不够好,导演只要求把这句话补拍镜头,可是小土豆却自己提出整个重来。看来,我们小土豆的敬业精神也是让人佩服。

  据在剧中饰演土豆小伙伴的胡轩豪介绍,“壮壮”(土豆饰)经常6点多就起床了,一直拍到晚上12点。对此,土豆倒不好意思地表示是他自己不会演戏,拖累了大家。

  这么棒的小演员还如此谦虚、敬业,怪不得在采访的时候杨导要给土豆120分了。

  深圳卫视将在7月16日20:08起开播《电脑娃娃》,欢笑不断,童趣盎然,又让您在欢笑之后留下回味,好剧过暑期,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导 |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