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导演:和我合作是范冰冰的荣幸(图)

  昨日下午,影片《精舞门》导演傅华阳携韩国主演南贤俊到重庆UME国际影城造势。虽然另外两位主演范冰冰和陈小春没能一同前来,但重庆影迷还是给予了高度热情。导演傅华阳在江津长大,采访中多次感叹:“我是重庆的孩子。”南贤俊在舞迷面前的表现,则没有他的舞那么热。

导演傅华阳
  “韩国舞王”有点凉

  在经过前几日的暴雨天气后,昨日的气温大幅度回升,不过炎热的天气只会让影迷们的热情跟着膨胀。尤其是喜欢嘻哈的舞迷们,很早就聚集在影院,希望能一睹“韩国舞王”南贤俊的风采。果然,当身穿宽大篮球背心的南贤俊一亮相,立刻有一名男粉丝不顾一切,突出重围一把把南贤俊抱在怀里。这一举动,让南贤俊吃了一惊,直到工作人员把这位男粉丝拉出去,这位韩国舞王才稍显平静。

  不过与重庆影迷的热情相比,南贤俊似乎有点不厚道。原定的表演时间到了,南贤俊却以“怕太阳”的理由依然稳坐空调房里凉快,而等候他的影迷们则在炎炎烈日下暴晒。活动只好推迟了15分钟。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位舞王,却跳了两三分钟的舞就匆匆下台了。

  导演要乡亲们扎起

  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什么大明星,自曝是重庆人的导演傅华阳自然成了家乡媒体关注的焦点。“我虽然出生在太原,但是我却在江津长大。”傅华阳说,他是外婆一手带大的,外婆给他讲川剧,培养他的想象力,“我的爸爸是成都人,妈妈是重庆人,我虽然在读初三时去了成都,但是我在重庆待的时间最长,我是重庆的孩子。”

  傅华阳在讲述他和重庆的故事时,一直穿插着重庆话,“我还希望家乡人民给我扎起。”

  “是范冰冰打动了我”

  虽然这是导演傅华阳第二部电影作品,但是他却是广告圈响当当的人物,与不少大腕合作过。昨日有记者提问:“范冰冰近年来的大银幕作品都是大制作,你是如何打动她的。”显然这个问题让傅华阳有点不高兴,“你觉得我的电影是小成本吗?我们这部电影,有个一流的制作团队。我本人也是个高手,所以不是我打动了她,而是她打动了我。她连剧本都没看完就答应了,我觉得她能和我合作是她的荣幸。”

  当然,傅华阳对范冰冰的评价也很高,“她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她会给我很多建议,而且她的造型都是自己设计的,我觉得很棒。”

  “舞王”秀文身

  影片中人物的造型都十分时尚动感。昨日记者见到真人,发现即便是导演也十分注重外形。“韩国舞王”南贤俊亮相时,吸引人的除了像在跳舞的步伐外,就是他密密麻麻的文身。两个肩膀、手臂和脖子上都文满了图案。

  有记者好奇询问这些图案代表什么,导演傅华阳抢过话筒:“他刚才说这是代表嘻哈文化的四要素。”当他分别解释是哪四要素时,南贤俊也十分配合地一一展示。

  “别说我学王家卫”

  导演全身上下最吸引人的是他的那副王家卫似的招牌墨镜。有记者刚提到“王家卫”三个字,傅华阳立刻把眼镜、帽子都脱掉,说:“不要说我效仿王家卫,我只是昨晚没睡好。不要用这个来讽刺我们年轻导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华阳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