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赴美捞钱 网友感叹:解散Twins成全了阿Sa

Twins

  阿娇前日赴美见导演,阿Sa也打算近期北上接新片……七年前,阿娇和阿Sa携手开始在娱乐圈打拼,成为华语歌坛最火的女生组合。艳照门事件后,七年来风雨同路的Twins,携手熬过最艰苦的五个月后,终于走到尽头。七年星路,一朝止痒,无数粉丝为之惋惜,Twins的消失,对于近来饱受压力的两个女孩子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网友反应

  观点一:阿娇很傻阿Sa不天真

  自Twins出道以来,其经纪公司对他们的定位就是“双打”,可是,自从“艳照门”曝光以后,很傻很天真的阿娇可谓声名狼藉。
尽管,之后传出阿娇可以接受Twins解散阿Sa单飞的尴尬局面。但是,阿娇和阿Sa对外却从未正式声称解散Twins。

  然而,事实上,Twins早已解散,即便是阿娇很傻,但阿Sa也已经不再天真。即便是阿Sa也很傻很天真,她们的经纪公司也不会让她们继续假装很傻很天真下去。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商业常识。商品社会不相信眼泪,也不需要同情。她们经纪公司根本不会依照她们的想当然天真下去。找一个新鲜组合代替“Twins”的空缺,则是经纪公司不得不选择走的下一步棋。

  观点二:解散Twins成全了阿Sa

  阿娇,演艺事业已经彻底跌入谷底。如果还用Twins组合死撑局面,只能是两败俱伤,连累无辜。“艳照门”事件让英皇公司颜面扫地,明星运作捉襟见肘。在此时宣布Twins解散也是无奈之举,只能牺牲阿娇保全阿Sa。如果Twins一旦解散,歌迷难免受伤,但这对阿Sa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

  观点三:阿Sa人气一直高于阿娇

  Twins成立7年,数度传出拆伙消息都遭否认。但阿Sa似乎一直都想单飞。从《情巅大圣》到《大灌篮》阿Sa的星途一直灿烂,是各位大导演最爱邀请的女星,而阿娇相对来说就差点。在广告代言上阿Sa也胜过阿娇,再加上阿娇卷入艳照门事件。二人单飞似乎早已注定。综合报道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