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要演武则天 年收入2000万都归功于工作室

范冰冰

  《精舞门》主演范冰冰、南贤俊等一行前日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谈到筹备已久的电视剧《武则天》,范冰冰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自己究竟要不要亲自上阵演武则天,她分析说,之前考虑的是拍少年武则天的故事,主要剧情集中在登基之前,但现在想往下发展,还想挖别的故事,其中有老年武则天的戏,所以就要考虑自己化老妆行不行的问题:“观众对你动作、容貌太了解了,加上如果老妆化得不好,这个老武则天形象很容易惹观众发笑。”

  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以制片人身份推出的电视剧《胭脂雪》目前正在各地播出,收视成绩不错。
前日,“范老板”答记者问时对她的团队颇为尊重,回答问题时言必称“我们”。而在谈到自己在最新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以年收入2000万元名列前茅时,范冰冰也强调,应该按她工作室的收入,而不是自己作为艺人的收入为评价依据。她还表示:“当初出道时年纪小,漂亮、单纯是大家对我的印象,但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更换自己的目标。我现在的目标是:拍好的电影,工作室发展顺利,产值更高。” (来源:大洋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武则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