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享家庭乐努力造人 胡军被梁朝伟武力慑服(图)

胡军希望女儿到香港读书
胡军希望女儿到香港读书

  胡军与梁朝伟合拍《赤壁》同甘共苦,二人合作打了一场硬仗后成莫逆之交,胡军更直认被伟仔的“武功”慑服。拿了香港身份证的他透露,有意为女儿的育问题正式移居香港。

  胡军与刘嘉玲的绯闻一度传得火辣辣,然而与“情敌”梁朝伟因合拍《赤壁》相处了八个半月,彼此友谊由浅入深,刻下感情相当不错。谈起伟仔,胡军即滔滔不绝:“我们全组人中,就选他最好打,甚至发高烧也坚持开工,态度十分专业。听说他在训练班就已经学过了执剑的姿势。(向他讨教?)不会吧!因为我天生左撇子。(平常聊些什么?)都是戏啦、饮食啦,他叫我一齐出海,又答应带我去离岛食海鲜,他欠我一餐饭啊!”

  未收嘉玲喜帖

  至于嘉玲与伟仔婚期愈传愈层出不穷,胡军打趣说:“不是十月吗?至今我还没有收到喜帖。(打算送什么礼物?)那还未想好。”

  谈起《赤》片意外频生,胡军月前开工时亦不慎患上严重腰伤,结果要停工个半月,卧在床上动弹不得,事后他还要负伤继续拍摄:“当时真的担心,腰不是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吗?”

  女儿来港读书

  过往胡军甚少对外提及妻女,今次破例提起“家庭乐”:“我很喜欢小朋友。(会为女儿添个小妹妹或小弟弟?”努力吧!“他直言以往每年只留在家不超过二十天,如今却尽可能不想离开妻女,有时甚至带着她们到片场。谈起女儿将来的育问题,早已拿了香港身份证的他说:”有计划让女儿来港接受教育,目前我已与妻子商量。“

  另外,有消息指因《赤》片拍摄进度延后,第二集将推迟上映日期,导演吴宇森有意将影片带到明年柏林影展参赛,届时一众演员有机会踏上红地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