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小S金曲奖定装裙斗艳 恶搞蔡依林周杰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8日,台湾,金曲奖颁奖晚会主持4美昨天(6月27日)亮相,陶子着黑衣却露出她最引以为傲的美腿,还频频伸腿抢镜,小S穿彩色长礼服不时想弯腰露胸,不忘调侃侯佩岑穿错衣,笑大S没珠宝赞助,大S却说:“我不需要啊,我比珠宝还漂亮。”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预先炒热金曲奖气氛。

  第19届金曲奖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本届主持阵容庞大,两位当红的妈妈主持加上美女主持,抢礼服、比性感不在话下,连谁先出场也引起注意,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陶子比资历自然是第一位,其它三位也不会争排名或出场序,所以让她们抽签。”

  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的互动一直是金曲奖焦点所在,今年周杰伦为演唱会应该无法亲自到场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陶子却故作神秘说:“今年周杰伦和Jolin,以及我旁边的这位(指侯佩岑),一定会有互动。”侯佩岑听了闭上双眼,做出“无法响应”状。

  第10次主持金曲奖颁奖典礼的陶子,最期待典礼中罗大佑、李宗盛和周华健的演出,她笑说:“其实我们4人的歌迷也上网要求我们唱歌啦。”金曲奖已确认的外籍嘉宾有杰尼斯高木雄也、中间淳太和桐山照史组成的“极道鲜师三人组”,以及“城市琴人”丹尼尔,这两组嘉宾分别和杨丞琳、蔡依林搭档颁奖,另外杨宗纬和林宥嘉将演出“献给天上的声音”,刘福助和大支有两代台语RAP组合等。

  侯佩岑昨天穿Dsquared2短洋装,她怕穿帮不敢乱动,被小S笑她穿错衣:“你前面两边空的是各要露一点啦。”陶子伸腿耍性感,把侯佩岑当人肉钢管,害她笑说自己要以气质取胜。倒是第一次和金曲奖结缘的大S一派轻松说:“我早就想好了,有妳们在,到时候我只要穿得漂亮,转圈圈就好。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