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米-怀恩豪斯情绪失控 与歌迷大打出手(图)

怀恩豪斯于凌晨三点又回到了医院
怀恩豪斯于凌晨三点又回到了医院

  搜狐娱乐讯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出席了周六的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然而这位麻烦女歌手在8万人的见证下,与某歌迷大打出手。

  24岁的艾米-怀恩豪斯有着长期的吸毒史,并且情绪时常波动。当天怀恩豪斯表演了她的招牌歌曲《Rehab》,而由于她总是在台上提到她人在狱中的丈夫Blake,而引起了歌迷的不满。当晚,怀恩豪斯先是在音乐节的舞台上将口香糖吐到了观众席上,而当她因为没跟上音乐重唱时,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倒彩,令她怒不可揭,其中一位颇令她讨厌的男士便成了她下手的对象。

据在场人士介绍,艾米当时一下子就朝着观众席扑了过来,对这名男子大打出手。怀恩豪斯在上周因为治疗气肿而住进了医院,在这次打人事件过后她又回到了医院。

  现场的摄像机拍下了整件事的过程,怀恩豪斯的发言人称事情的起因是由于某人抓了她的头发,所以怀恩豪斯动手是本能反应,而该音乐节的组织者Michael却说是有个男人抓了她的胸部。不过不管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这对于艾米-怀恩豪斯来说只是她混乱人生中的小插曲罢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