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才女貌专辑改版精彩开唱 圈中好友到场助威

星光国际的老板送上巨型改版专辑
星光国际的老板送上巨型改版专辑
男才女貌换上另外一套衣服再登台
男才女貌换上另外一套衣服再登台

  29日下午“男才女貌组合《外滩十八号》庆功版发布会暨歌迷答谢音乐会”在SOHO尚都火热开唱。此次活动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和TimeOut杂志联合主办,不仅是一场户外音乐会,同时也是粉丝见面会以及《外滩十八号》庆功版专辑的发布会。由于这是男才女貌组合成立以来的第一场与乐队合作的户外音乐会,对两位成员来说意义非凡。为了跟乐队的合作更加融洽和默契,男才女貌组合的两位成员袁成杰、戚薇在演出前就进行了多次排练,以确保演出的质量。

  老板送巨型专辑 尽显爱护

  一首熟悉的“外滩十八号”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当袁成杰(上海)、戚薇(四川)用各自的方言念RAP的时候,台下的歌迷齐声合唱,场面十分有趣。演唱完毕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与总裁宋光成上台,代表公司赠送了一件颇具意义的礼物——巨大的《外滩十八号》精装版专辑。表达了公司对男才女貌组合成立一年来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他们的爱护之情。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宋光成更是表示,今年是奥运年,公司将会尽可能安排与奥运相关的活动给他们,在奥运以后也会为他们制作第二张新EP。据悉,这次特别将音乐会做成一个答谢的形式,免票观看,是用来感谢歌迷朋友对“男才女貌”组合的喜欢,以及媒体朋友对他们的爱护。这次的庆功版专辑一共有十首歌,其中特别收录了两首新歌,另外还将有8首MV奉送。

戚薇袁成杰对唱
戚薇袁成杰对唱
深情对唱
深情对唱

  首唱奥运歌曲《天大梦大》

  在这次音乐会上,男才女貌组合首唱了新歌《天大梦大》。这首歌由李偲菘谱曲,易家扬作词的奥运歌曲,作为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对奥运的献礼。同时,也作为主题曲收录在星光国际与上海文广合拍的大型情景剧《奥运在我家》中。本次音乐会上,金牌词人易家扬也特别到场为男才女貌组合打气,谈到《天大梦大》这首歌的创作理念时,易家扬说,希望在奥运的主题下,这首歌能与“男才女貌”组合一起,奋发向上,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因为要达到更高的境界,不管是运动还是音乐,每个人的心要够宽,梦想才能够大。易家扬在听完袁成杰、戚薇现场演绎《天大梦大》以后,对他们的唱功表示认可,认为袁成杰和戚薇达到了他想要的。

  袁成杰带病坚持演出感动歌迷

  演出高潮不断,令歌迷惊喜连连。男才女貌组合的两位成员早就各自苦练了才艺,只为演出现场给歌迷带来惊喜。当袁成杰秀出连日苦练的舞蹈《公主不许哭》时,现场一片欢呼声。戚薇准备的才艺表演则是用小提琴演奏《甜蜜的负担》,为了拉小提琴,她忍痛剪掉了漂亮的长指甲,自我牺牲的精神令歌迷感动。据悉,演出当天袁成杰的眼睛突发状况,为了确保演出如期顺利举行,他忍痛戴墨镜上场演出,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成杰 | 戚薇 | 宋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