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许三多”也被绯闻扰 王宝强新书首谈初恋(图)

  6月29日下午,银幕里“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现实生活中成材励志的活教材王宝强带着记录了他二十多年来奋斗史的新书《向前进》,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了签售会。一直苦于被绯闻困扰的王宝强在书中首次公开了自己单相思未果的初恋。

许三多的烦恼:为何绯闻不断

  王宝强曾经对媒体说过“我就是许三多,许三多就是我”,成名之后他逐渐明白了自己和剧中人物的差别:“我跟许三多的区别就是许三多没有那么多绯闻。”签售会现场,王宝强一脸苦笑,说自己一个无心的举动就可能招致隔天的报道讲他新交了女友,抑或是空穴来风的讲他只为灾区捐了1000元,这些问题令王宝强十分困扰,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仔细琢磨半晌,想想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

  新书首谈失意的初恋

  尽管如此,王宝强还是在新书里面用专门的章节回忆了自己的初恋,一个愣头青大方示爱最后被姑娘拒绝的失意故事。
这种尴尬是很多人避讳谈及的,但王宝强觉得“这部分没什么可隐藏的”。记者追问他那有什么部分是隐藏的,王宝强亮出他的招牌憨笑:“隐藏的部分是从今天往后,从今天往后会我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只能隐藏。”如果说之前还有人担心单纯的王宝强是否能适应复杂的娱乐圈,那么这段如此“太极”的辞令可以让人把以上顾虑彻底打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