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林峰恋上佘诗曼 两年屡次戴同系列手表(图)

戴着疑似Panerai系列手表的林峰,昨日面对钟嘉欣明显有避忌
戴着疑似Panerai系列手表的林峰,昨日面对钟嘉欣明显有避忌

  林峰与绯闻女友钟嘉欣昨日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在台上眉目传情,但一切似乎只是烟幕!最近有网友发现林峰与“绯闻女王”佘诗曼近两年屡次戴着同系列手表,品味一致,摆明与好兄弟吴卓羲掰手腕!

  在2006年曾合作《岁月风云》的林峰与佘诗曼,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最近有网友发现两人自此便戴着Panerai不同系列的手表,林峰与阿佘虽然经常换款,但始终对此系列情有独钟,令网友质疑两人实际是戴情侣表,暗地里将拍拖关系曝光!

  林峰昨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与佘诗曼戴情侣手表?他即紧张地维护阿佘:“你们不要再冤枉阿佘了!我现在有做手表品牌代言,其实艺人来来去去都喜欢那几个牌子的啦!”早前阿佘又与他的好兄弟吴卓羲传绯闻,现时又被网友踢爆情侣关系,问到三人有否同桌吃饭?林峰说:“没找阿佘喔!大家忙拍剧都没机会撞到。

他们都没一起……拍戏,其实是我跟吴卓羲才是真的。”

  无线一直将林峰与钟嘉欣塑造成“屏幕情侣”,但两人昨日被要求合照时,林峰却扭扭捏捏,刻意拉上同场的廖碧儿与萧正楠一起,但当两人在台上时即聊个不停。对于林峰与佘诗曼传绯闻,钟嘉欣笑道:“替他们高兴,但可能只是戴相同手表而已!人家的事我不理,我有表不用戴情侣表。从由头到尾都不觉得绯闻是负担。”虽然最近凭多个角色而上位,但嘉欣的Fans昨日明显较逊色,只有三几个人,她一脸尴尬地解释:“可能最近忙着拍《溏心2》,同Fans少了见面,他们一向很害羞。(不会不高兴?)Fans能够专心工作和读书,即使不来支持都没所谓!”而佘诗曼则身在美国,截稿前仍未能联络得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佘诗曼 | 吴卓羲 | 陈松伶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