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约满后就结婚 没想与林熙蕾争一姐(图)

吴佩慈没想过与林熙蕾争一姐
  最近签约张家振和杨紫琼联合开办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的吴佩慈日前现身上海出席日本著名美容杂志《美的》中文版创刊派对,她表示不会与同一家公司的林熙蕾宋慧乔争一姐,两三年约满后就去结婚。

  吴佩慈签约星城娱乐后准备大举进军好莱坞,她坦言进军好莱坞是梦想,不过这条路不好走,自己会慢慢经营。被问及目前内地签约华谊,海外签约星城,两家公司将怎样平衡,吴佩慈对此并不担心,她表示两家公司关系很好,所以不会产生矛盾,而且两家公司负责的区域不一样,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矛盾。
有记者问吴佩慈将如何与林熙蕾和新近加盟的韩国女演员宋慧乔争夺一姐的宝座,对此吴佩慈表示自己只想做好分内的事,没有想过争什么一姐,而且公司签的女星每个人特质都不一样,大家可以各自施展所长。她还明确表示自己对争名逐利并无兴趣,只希望过两三年约满后便去结婚。最后吴佩慈表示因为此前与台湾的经纪公司闹得不欢而散,所以现在签约都特别小心。“我希望这次签星城是最后一次,因为每次转公司都好烦。”吴佩慈说新公司知道她最反感的就是被逼着工作,并表示与旧公司的官司已告完结,法庭判对方败诉。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林熙蕾 | 矛盾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