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春电影节暨农村题材电影展即将开幕

  记者刘畅报道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暨农村题材电影展即将开幕,众多影人、明星将以电影的名义聚会长春。昨日,组委会公布了闭幕式颁奖典礼首批明星阵容,名单包括范冰冰、吴彦祖、黄晓明、李幼斌、柳云龙、王思懿、徐子珊、伊能静等,任贤齐、李宇春、孙楠、SJ-M韩庚以及蔡卓妍、梁咏琪、苏有朋、李小璐等将作为表演嘉宾亮相。


  星光榜再添大明星

  吴彦祖、范冰冰领衔

  此前,本报曾报道李宇春、任贤齐、SJ-M韩庚和孙楠将参加本届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刘烨将亮相讲述长春成长经历的消息。还将有哪些明星走上闭幕式颁奖典礼红地毯?组委会昨日公布最新消息,范冰冰、吴彦祖、黄晓明、李幼斌、柳云龙、王思懿、徐子珊、伊能静、苏有朋、李小璐等将亮相。另据介绍,蔡卓妍、梁咏琪、佟大为、陆毅等明星也极可能来长,并在颁奖典礼上表演节目。至于主持人方面,女主持人将由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担纲,男主持人还在确定当中。

  颁奖礼的内容丰富

  有颁奖还有表演等

  闭幕式颁奖典礼除揭晓“金鹿奖”,公布“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众最喜爱的农村题材电影”评选结果外,还将通过歌舞表演、播放VCR,讲述长春的电影故事,回顾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开篇将播放主题短片《光影·长春》,随后由孙楠演唱《站起来》,这也是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颁奖典礼将在“光影的故事”、“声音的回响”、“功夫的诗篇”几个短片的牵引下,陆续展开。配合“纪念长春解放六十周年”,于洋、杨静、刘世龙、陶玉玲等老电影人将登场,讲述对长春的祝福。

  闭幕式求新求特色

  移师五环体育馆

  本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是距离2008奥运会最近的一次电影大聚会,意义非凡,因此在典礼的制作上下了很大功夫。仅从舞台设计看就力求有新意、有创意,不仅突出电影的主题,还力求凸显现代、时尚的元素,另外,因为长春是汽车城,还加入了汽车的元素。颁奖典礼移师长春五环体育馆,还利用体育馆的大空间,设计了环绕舞台的彩幕,这也是颁奖典礼的一个特色。届时,观众将看到,电影胶片制成的彩幕,围绕舞台三个侧面,制造出梦幻的效果,当现场灯光照射在彩幕上,一个个画面摇过,将把观众带入电影的氛围中。

  “金鹿”之外有亮点

  群众最爱影片同时揭晓

  长春电影节是顶级的华语电影盛会。今年恰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为此,电影节特意举办“农村题材电影展”,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特色和亮点。作为影展活动之一,“群众最喜爱的农村题材电影评选”结果将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上揭晓,观众投票选出的10部最喜爱的影片将与“金鹿奖”得主一同分享殊荣。届时,央视《艺术人生》将在颁奖典礼后邀请10部获奖影片主创、主演做客该栏目,制作专题节目。

  据悉,红地毯仪式、闭幕式颁奖典礼将于7月6日18时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央视电影频道将从19时30分起延时直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孙楠 | 吴彦祖 | 蔡卓妍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