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成婚 巴厘岛办婚礼(组图)

郭台铭的大喜之日7月26日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准新人婚期被曝将于7月21日完婚,地点应该是选在巴厘岛,两人将包下饭店,邀请至亲好友一起见证他们的浪漫婚礼!已42岁的刘嘉玲也打算生小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平日作风十分豪迈、爱朋友也爱热闹的刘嘉玲,筹备婚事也是豪情万千,据了解,她包下举行婚礼的饭店,要让婚礼不受打扰,也让到场的亲友尽兴狂欢,而她和梁朝伟也大方招待受邀宾客数天的食宿及机票费用,让这场婚礼有如在异国举行的同欢会。


  刘嘉玲与梁朝伟选在7月21日结婚,硬是比曾和刘嘉玲传绯闻的郭台铭的大喜之日7月26日早了5天。算命老师表示,梁朝伟与刘嘉玲若选在21日结婚,日子比不上郭台铭的婚期,因21日只宜嫁娶,但26日则是7月份最好的日子,诸事皆宜,梁朝伟和刘嘉玲若能26日结婚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