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乌玛-瑟曼和瑞士金融家订婚 将三度披婚纱(图)

  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曾主演过《低俗小说》、《杀死比尔》等片的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日前宣布与瑞士金融家阿帕德·布松订婚。上周四,乌玛·瑟曼出席埃尔顿·约翰在温莎别墅举办的派对时戴着一颗硕大的钻石戒指,乌玛·瑟曼的发言人随后向《人物》杂志证实两人订婚。

乌玛-瑟曼和未婚夫共同出现在曼德拉90大寿上

  38岁的乌玛-瑟曼与45岁的阿帕德·布松在去年7月于意大利举行的一次宴会上一见钟情,去年10月就曾传出过婚讯,但未获得两人的证实。之前乌玛·瑟曼有两段破裂的婚姻,分别是1990到1992年与曾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蝙蝠侠:开战时刻》、《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英国男演员加里·奥德曼;1998到2004年与曾出演《死亡诗社》、《日落之前》等片的好莱坞男星伊森·霍克,瑟曼与霍克育有一子一女。
在与布松相识之前,乌玛·瑟曼还曾与酒店大亨安德鲁·巴拉斯交往过。阿帕德·布松与超级名模艾尔·麦克珀森曾有一段十年的婚姻,两人在2005年分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瑟曼 | 乌玛 | 布松 |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