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北京签售会 歌迷扮书生耍宝逗乐偶像(图)

李宇春为歌迷签名
李宇春歌迷书生装扮
李宇春在签售现场
  昨天(29日),李宇春在京签售新专辑《少年中国》,大家情绪高涨,以城市为单位积极预订李宇春明年的档期。不少歌迷还现场耍宝,以怪异的打扮逗乐偶像。

  当天有1500位歌迷来到现场排队,把音像店塞得满满当当。大家在排队过程中反复喊着奇怪的口号:“310北京的”、“09年天津的”。记者询问后才知道,李宇春的生日是3月10日,“310北京的”是希望李宇春明年的生日会能在北京举办,后者则是希望李宇春2009年能多多去天津。为了引起偶像的关注,前来捧场的歌迷也是各有绝招,有的送上辣酱做礼物,有的则打扮怪异,有四位歌迷打扮成秀才的样子:穿着颜色鲜艳的古装,拿着折扇,摆出类似周星驰电影中的无厘头造型,引得李宇春大笑不止。

  《少年中国》在今年4月28日发行上市,原定5月中旬的发布会,因为四川发生地震而取消,李宇春还将那场发布会的所有预算都捐给了灾区。如今专辑上市两个月,销量问题引起记者的关注,不过李宇春却表现出一副毫不关心的样子,表示自己不用操心这些,“我要做的事情太多,销量问题没有问公司。”至于下半年的计划,李宇春说,“关注奥运,关注灾后重建,音乐上的工作不多,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充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