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敬业可嘉要做榜样艺人 带病出席活动

[提要]  从红透全国的电视剧《武林外传》里走出的“郭芙蓉”姚晨,近日入围某榜单被评为“最穷明星”之一。该榜单不仅指出姚晨眼下虽人气不减,但仍名成利未就,更是发出姚晨与“明星”这一头衔不符的言说。 [我来说两句]


  从《武林外传》脱颖而出的姚晨,眼下事业进展有条不紊,与其称其为“明星”,倒不如“演员”一词来的贴切。踏进娱乐圈多年的她,并未如多数人般沾染恶习和不良风气,尽管成为名人,仍旧保持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由于发烧不停的流汗

姚晨有些坚持不住了

  日前姚晨在参加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世界》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一路有你《世界》十大明星旅行家评选启动仪式”时,尽管身体不适感冒发烧严重,但面对当天参与活动媒体的单独访问请求,服完药的她尽管体力不支,但仍尽力支撑一一完成数家媒体的单独采访请求。

为自己打气

    在采访期间,因为发烧导致头晕目眩的姚晨需要不时的坐下休息片刻,才能继续站着面对镜头保持得体的状态。在接受完媒体访问后,参加启动仪式时,身体不适的她全程都强忍保持敬业精神,配合上台参与互动尽职完成,台下几乎无人能看出她带病出席,着实精神可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