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出自传《向前进》 用经历为80后励志(图)

  昨天,王宝强自传新书《向前进,一个青春时代的奋斗史》首发式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基金购买了一万册图书,现场举行了向地震灾区捐赠仪式。王宝强的新书中解密了少林寺出家的过程、第一次恋爱苦痛和成为4部影视剧主角的奇异经历,首印20万册。

  王宝强首度出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他说,这是为80后撰写的青春励志书,告诉每一个心存理想的人们,每个梦想都能成真。该书是集回忆、日记与语录为一体的口述自传。王宝强透露,2008年春天,他开始回想自己走过的路,对着录音机口述自己的过去。另外,在小本子上胡乱写下的一些“陈年日记”,成了他回忆时最好的帮助。

  王宝强说,书中的重要部分是能代表自己各阶段成长经历的20篇日记。内容包括:从8岁至14岁在少林寺学武经历、北漂辛酸往事等。此外,书中还收录了几十张王宝强小时候和父母家人在一起的照片,这些照片以前从未曝光,每张照片后面都有他添加的几十个字的注释。李杨、柳云龙、康洪雷为该书作序,刘若英、冯小刚“联合推荐”。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