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爸妈不容易》开播 讲述高三家长的故事(图)

《爸妈不容易》亮相河南卫视
  讲述高三家长的故事

  本报讯记者从河南卫视了解到,一部以高考学生家庭故事为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爸妈不容易》(原名《高三家长》),今晚将在黄金时段亮相。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奚美娟、巫刚连同新晋小生刘科主演。

  《爸妈不容易》以上海普通人家几代人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对高考生父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生活状态。剧中很多细节取材生活,显得格外真实感人:高考在即,知青大姐归来,引发家庭房产大战;狭小房间,必须容纳两位高三考生,孰轻孰重,刁蛮舅妈怎肯让步;为了儿子,爸妈不当老板沦为街头小贩,可大学目标似乎越来越远……剧中蕴含的浓浓亲情感人至深,同时也让人领悟到,父母与孩子之间相互理解、尊重和宽容是多么重要。

  编剧顾伟丽表示,她收集了很多关于高三家长的素材,再加上自己身为大学老师,曾与许多高三家长接触,使得电视剧更加贴近生活。在剧中扮演“高三考生小鲁”的黄晓明师弟、素有“新一代少女杀手”之称的华谊小生刘科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因为剧情十分真实。这种既想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又急切望子成龙的心态,让我深深地感叹做父母的不易。”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