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回应新婚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哈尔滨新闻网讯 日前,针对新婚妻子是《鉴宝》主持人一事,王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谓新婚纯属子虚乌有。

  王刚说,事情得从6月中旬说起,当时他主持的《天下收藏》开始在台湾播出,由于工作繁忙,他放弃了去台湾作宣传,而是接受了台湾《世界日报》的采访。
采访行将结束,《世界日报》记者顺便提到,王刚现在还是一个人,是钻石王老五云云。着迷于收藏的王刚表示,这十年来他一直是跟收藏品谈恋爱。该记者继续表示自己的关心,“为了搪塞过去,我就说谢谢、谢谢,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王刚表示,这最后一句话“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却在此后某些媒体的报道中成为了他对于自己新婚的默认。“之后不到一个星期,网上也没提《世界日报》,就莫名其妙地说我新婚。”王刚说,他希望告诉广大的观众,“第一,婚姻之说不是事实;第二,子虚乌有的新婚还牵扯到无辜的其他人,这也是不能容忍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