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维姆文德斯将出任65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当地时间6月27日,威尼斯电影节主办方宣布,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将出任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如期于当地时间8月27日至9月6日在威尼斯丽都岛举行。

  作为同时代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导演之一,德国人维姆文德斯从其处女作起,就一直与威尼斯电影节保持着极其密切的联系,其处女作《守门员对12码的恐惧》就曾入围过1972年第3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十年后,文德斯凭借新作《事物的状态》在1982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终于斩获了第39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主办方同时还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008年7月29日在罗马Excelsior酒店召开关于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名单。王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