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摘鸭舌帽露光头 双手合十向粉丝表感谢

  “哎哟,陈老师,可见着您本人了!来来来,和您照一张!”中年女粉丝看见光头陈佩斯,喜出望外地要求合影。

  昨天,喜剧明星陈佩斯出席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观北京奥运,游天堂草原”旅游推介会。

  陈佩斯本来是给人家捧场的,结果光头太亮,名声太响,反倒抢了风头。

  陈佩斯进场的时候,由于戴着鸭舌帽,宴会厅里坐着几百人,竟然没人发现他。

  主持人介绍当年在锡林郭勒盟下乡插队的各路名流时,也没有介绍他。

  陈佩斯中途摘下鸭舌帽。这一摘不要紧,“咦!那不是陈佩斯吗?”人群中不知谁说了一句。

  不少人开始起身,跑过来找陈佩斯合影:“陈老师,能和您照一个不?”

  “陈老师,您来了怎么也不吱一声啊!”还有人走过来,亲手为陈佩斯戴上一条蓝色哈达。

  现场变得有些乱,推介会快变成陈佩斯的粉丝大聚会了,主持人的声音也渐渐地淹没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陈佩斯见势头不对,又戴上了他的鸭舌帽。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