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曝料金曲奖 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互动

  金曲奖颁奖晚会主持四美日前亮相,陶晶莹着黑衣却露出她最引以为傲的美腿,还频频伸腿抢镜。

  第19届金曲奖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本届主持阵容庞大,两位当红的妈妈主持加上美女主持,抢礼服、比性感不在话下,连谁先出场也引起注意,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陶子比资历自然是第一位,其它三位也不会争排名或出场顺序,所以让她们抽签。


  当日发布会上,侯佩岑穿短洋装怕穿帮不敢乱动,被小S笑她穿错衣。陶子伸腿耍性感,把侯佩岑当人肉钢管,害她笑说自己要以气质取胜。倒是第一次和金曲奖结缘的大S一派轻松说:“我早就想好了,有你们在,到时候我只要穿得漂亮,转圈圈就好。”

  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的互动一直是金曲奖焦点所在,今年周杰伦为演唱会虽无法出席,陶子却故作神秘说:“周杰伦和Jolin,以及我旁边的这位(指侯佩岑),一定会有互动。”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