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脑娃娃》热播 阿雅首演“80后妈妈”(图)

  新快报讯 日前,台湾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当家主持、综艺天王吴宗宪的金牌搭档阿雅以及高亮、陈创、土豆、胡轩豪等小演员,出现在深圳卫视全国独播情景大剧《电脑娃娃》的深圳见面会现场。作为该戏的第一女主角,首演“80后妈妈”阿雅在见面会现场,尽显名嘴风范。该剧将于7月16日登陆深圳卫视,每天20∶08《红树林剧场》两集连播。

深圳卫视首播阿雅首演“80后妈妈”
  《家有儿女》原班底制作

  据介绍,《电脑娃娃》的主创班底是曾经指导过《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及《家有儿女》系列的导演林丛,编剧队伍也是《家有儿女》的主力编剧臧里跟臧希,因此,《电脑娃娃》基本保留了《家有儿女》的主创班底,而主要故事也是集中在三个小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之间,但跟传统儿童题材有所不同的是,《电脑娃娃》并没有着眼于大人世界的说教,反倒是更多着笔于儿童的视角,通过儿童的角度观察大人们的世界,用儿童的方法折腾大人,让自以为是的大人们受到很多教育。

  据该剧执行导演杨影介绍,《电脑娃娃》的策划灵感来源于一部多年前的美国情景剧《机器娃娃》,“不过,我们的《电脑娃娃》跟《机器娃娃》从外形到性格完全不同,是有中国特色的电脑娃娃。”

  阿雅首演“80后妈妈”

  据悉,阿雅这次首触情景剧,为了专心出演《电脑娃娃》中“80后妈妈”的角色,她推掉了几档综艺节目的主持邀请,但阿雅依旧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每月都需要从北京飞回台北录制节目。加上是《电脑娃娃》中的女一号,拍摄任务相当繁重。如此奔波,让阿雅觉得有点累。

  不仅是奔波之苦,在《电脑娃娃》中,饰演“妈妈”的阿雅跟“电脑娃娃”壮壮及其他两个小演员莎莎、小斌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尽管三位小演员之前也都有过参加综艺节目的经验,但演戏对他们来说还是第一次。于是现场就经常出现小演员因为站位或者台词问题被导演NG的情景。

  说起这些小演员,尤其是“儿子”壮壮,阿雅也有些“生气”。因为在现场,阿雅也经常跟小演员们聊天,教他们怎么演戏。但开始的时候往往是教会了这个问题,他们又犯了另外的错误。阿雅也只能在现场一遍遍地教他们,甚至用上了“非常手段”,承诺演好了给他们买零食之类。可是一开始的时候这些小演员的确很让阿雅头疼,不过随着磨合的时间变长,这些小演员也渐渐进入了角色。阿雅也不用再“贿赂”这些小演员,而是更多地夸他们戏演得好。

  谈到剧中的演员,导演杨影认为阿雅的表现可以给足100分。他表示,阿雅身为台湾地区著名的主持人,低调、随和,戏里戏外都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和剧组的要求,阿雅所做的努力也令人感动。特别是喜剧当中有些需要演员“破坏形象”的剧情,阿雅也完全按照导演的意图去完成,一点没有明星的“矫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