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人人都爱史密斯


◎ 性感幸福的黑王子
全民超人
  自从《独立日》中威尔-史密斯展现了他的动作天赋,他的性感外貌也让影迷狂喜,当这个大抽雪茄的战斗机飞行员在外星人面前大叫“踹外星人的屁股”,在核弹爆炸前还不忘将口中的雪茄点燃,威尔-史密斯成为好莱坞的黑马王子。

  其实“王子”外号早在上小学时老师就送给他了,如果不是1997《黑衣人》中他懵懂可爱的表演,实力派老演员汤米-李-琼斯给他的指点让他在日后演好男一号,帮助良多。此片2002的续集一样火热,更是让威尔-史密斯的江湖地位稳固。

  说他是“王子”不仅是电影事业上的顺风顺水,在音乐道路上,《黑衣人》的片尾曲《MEN IN BLACK》由史密斯亲自主唱,在美国国内各大音乐榜上名列前茅,并且风靡欧美。并且为史密斯赢得了1997年MTV音乐大奖的“最佳电影歌曲”奖项。再次开唱便一发不开收拾,电影给了他的灵感,在拍完电影后他立马钻进录音棚,于1997年11月25日发行了《Big Willie Style》。这张唱片在全球的销量突破2000万张,在Billboard杂志Top 200热门专辑排行榜上驻留长达96周,其中更有72周的时间是在前四十名內。

   说他幸福还不止这些,这一年,史密斯是真正的影坛乐坛两得意。在1997年底威尔和女友贾达-平克特终于修成正果。他们在平克特家乡巴蒂摩尔附近的一座中世纪城堡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对新婚夫妇身着盛装,在大约100名亲朋好友面前缔结婚约。第二年的7月8日,妻子再为史密斯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贾登。
全民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