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相关新闻

独家:“票房超人”威尔-史密斯银幕吸金全记录

  2008年的威尔•史密斯俨然是票房传奇,从明星到巨星,体现了非凡魅力,其中艰辛历程让我们伴随他的“全记录”一路看来。

   (以下表格单位为百万美元)

史密斯影片称霸北美票房乃至全球票房
史密斯影片称霸北美票房乃至全球票房

  从他1992年以一个歌手的身份转行开拍第一部个人电影《为你而来》时,他的电影奇迹就在慢慢酝酿。跟所有明星一样,前几部电影只能是暂露头脚,混个脸熟,小成本的《为你而来》、《美国制造》、《六度分离》中只有《美国制造》票房过百万,并且《六度分离》中,威尔还要为演同性恋角色的吻戏而烦恼。谁知到了《绝地战警》,导演迈克尔•贝遇见威尔•史密斯,就像男人遇见女人,哈利遇上莎莉一样,立即产生了票房“化学反应”,摩擦出来火花,自此开始了威尔•史密斯的票房狂飚。

  目前美国《首映》杂志让威尔•史密斯获封“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根据以下的版单不难看出,威尔•史密斯的所有作品累积的票房接近50亿美元,其全球排名前100名的影片依次为《独立日》、《黑衣人1》、《我是传奇》、《黑衣人2》、《全民情敌》。就算威尔•史密斯最卖座的《独立日》,被IMDB给的平均分只有6.4,烂番茄网站只给出62%的好评,但是全球票房八亿一千七百万的成就,让他的“票房灵药”的药效长期而持续。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威尔-史密斯塑造超人新形象 超另类(图)

《全民超人》中,威尔·史密斯塑造超人新形象几乎每年夏天我们都能在"超人"的陪同下度过,今年也不例外.作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全民超人》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各大影城...

08-07-01 06: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