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明星二代录节目 郑欣宜难逃肥胖阴影王晶被损

  前晚《铁甲无敌奖门人》以第二代为主题,嘉宾请来圈中前辈的后人,其中包括郑欣宜、洪天明、吴嘉龙、王子涵、谭俊彦和贝安琪。但本身是胖人的欣宜站在女艺员身边仍给人胖的感觉,故表现得相当保守!

郑欣宜胆战心惊的跪在谭俊彦腿上
郑欣宜胆战心惊的跪在谭俊彦腿上

伏在洪天明背上转圈也让她十分担心
伏在洪天明背上转圈也让她十分担心

欣宜被气球吓得掩上耳朵
欣宜被气球吓得掩上耳朵

  近年欣宜努力减肥,为进军娱乐圈铺路,无论她多努力减磅,仍给予别人肥胖之感。在“踩住上”环节,她显得分外紧张,担心体重压伤谭俊彦,不敢踩上对方的大腿,只是跪着敷衍了事,与洪天明玩“呼拉圈”时亦十分避忌。事后她坦言自小因为体重问题,玩秋千都没有人肯推她,有时玩跳弹床,还担心将弹床都跳穿,因而令自己留下体重的阴影。

  反而不起眼的王子涵十分投入,即使玩游戏期间“吃亏”了,仍然不加理会,继续专心于游戏。

在“呼拉圈”环节中,力量型的吴嘉龙将她当假人,在腰间及肩膊上360度狂转,期间她整个人被倒转,动作极为不雅,立即被志伟形容他全程抱着条女尸。

  王晶成嘲讽对象

  当晚的嘉宾虽然不包括洪金宝及王晶,但他们同样遭殃,成为被嘲对象。介绍嘉宾出场时,钱嘉乐不讳言称贝安琪像王晶的女儿多于王子涵,又叫王子涵别怪他们摸手摸脚,暗指王晶也是多手的人,志伟即和应说:“王晶有个这样的女儿也不奇怪,大家看过他的电影,他好事做尽!”

  在“爆球”环节,志伟要挟天明和王子涵爆父亲的绯闻女友,但两人相当口硬,没有出卖父亲。天明还自爆与贝安琪的绯闻,维护父亲:“跟安琪比较熟无所谓,跟其他人不熟,有些人正在拍拖,我们不想影响到他们。”而志伟在问答环节中,竟将“贵刁里”说成不文字句,全场哗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琪 | 王晶 | 欣宜 | 谭俊彦 | 王子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