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开机 新老演员同台亮相

  文汇报6月27日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由武警上海市总队、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在京开机。影片以一群80后年轻武警官兵为原型,讲述了他们在警营励志成长的故事。

  八一电影制片厂故事部一级导演张玉忠携新版演员陈思成、杨若兮、徐洪浩等人,以及老版《霓虹灯下的哨兵》中春妮的扮演者陶玉玲、赵大大的扮演者袁岳、老班长的扮演者刘鸿生、陈喜的扮演者马学士共同到场出席。

  剧中,杨若兮饰演一名19岁的外语系女大学生,角色时尚健康、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学习成绩优秀,说得一口流利英语并具有音乐才华。在这部军旅题材青春励志片中,杨若兮是唯一的靓色。自小经历过部队生活的杨若兮称自己能接拍这样一部军人题材的戏很是期待,多年的部队的生活紧张艰苦也磨练了她吃苦的精神,让她内心深处有一种深厚的军人情结。杨若兮笑称:“虽然自己不能演军人的角色,但能和军人演对手戏、在戏里谈恋爱也很不错!”

  摄制单位单位八一电影制片厂认为,制作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具有重要意义,同为军人的摄制团队有着更多的理解与感悟。据悉,《霄虹灯下的新哨兵》开机仪式过后,将于7月转至上海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