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清纯美女张檬跑步录音 《国球女孩》为奥运献礼

张檬
张檬

  日前,清纯美少女张檬赶往八一制片厂为《国球女孩》录音,在录音棚内气喘吁吁——原来为表现运动员在赛场竞技的激烈程度,张檬在录音棚跑步录音,以期真实再现动感气氛。

  《国球女孩》是一部为2008北京奥运献礼的胶片电影,制片方正在紧张后制,不日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影片以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真实的训练和生活为题材,讲述了三个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女孩,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长大,走过不同的道路,却对乒乓球有同样的执着与热爱。她们先后进入国家队,像接力赛一样完成着各自的国球旅程——她们是朋友和队友,为祖国的荣誉并肩而战,有时也会成为无法回避的对手,她们经历挫折也享受快乐,相继登上奥林匹克山顶摘取桂冠……

  张檬在片中担当女主角“陈娜”。为了能够真实地演绎出国家队队员的专业气魄,张檬这个乒乓球技艺白丁在拍摄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大做准备,悉心听取乒乓国手的指导,在训练场挥汗如雨。从几乎没怎么握过乒乓球拍,到挥拍自如,张檬的努力让影片幕后高手们都刮目相看。张檬自己也笑侃从“马路队变成了国家队”。

  而在影片拍摄中间,张檬因感冒发烧而导致嗓子沙哑,为了能够向2008北京奥运、向全国观众们献上一部完美的影片,制片组要求张檬赶到工作室为那段嗓音沙哑的影片重新录音,让陈娜的声音变得更加完美。在录音中,除了对口型说台词,张檬还要表现出“陈娜”运动后的气喘吁吁。为了更为真实,张檬也做足了功课,在工作室外面跑了一圈才回到录音室,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张檬和奥运颇有缘分:主演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扮演国家队队员、在团市委号召下与圈中年轻一代演艺明星走上街头成为“奥运宣传员”、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年轻演员像俄罗斯体育投资公司总裁、俄罗斯前世界冠军赠送福娃宣传北京奥运……张檬自己也表示:要尽可能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