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与瑞士金融家男友订婚

乌玛-瑟曼同男友Arpad "Arki" Busson
乌玛-瑟曼同男友Arpad "Arki" Busson

  《美国周刊》报道,经纪人证实,好莱坞女演员乌玛-瑟曼同瑞士金融家男友Arpad "Arki" Busson订婚了。

  44岁的Arpad "Arki" Busson已经送给了38岁的乌玛-瑟曼一颗很大的钻戒,一名知情人透露给《纽约每日新闻》。她周四的时候戴着她出现在了英国温莎的埃尔顿-约翰的爱滋病基金会上,所有女士的眼光都被吸引了,一名与会者表示。一名知情人还透露说,他们已经在规划婚礼了。

  两人于2007年夏天开始交往,乌玛-瑟曼今年年初接受《 Harper's Bazaar》采访时说,他们的关系是长期的而又稳定的。她每月会两次去往伦敦,那是Busson居住和工作的地方,但是两人会定居纽约,因为这样“有利于我的孩子们,他们在青少年时期无法忍受没有我的日子。”乌玛-瑟曼说。Busson与前妻模特Elle Macpherson生有两个儿子。而乌玛-瑟曼1998年嫁给男演员-伊桑-霍克,婚姻维持到2004年,他们也有两个孩子——9岁的Maya和6岁的Levon。(小毛)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瑟曼 | 乌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