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常回家看看》剧组重聚 赵毅沈畅最孝顺老妈

沈畅
沈畅

   日前,北京电视台邀请《常回家看看》剧组人员重聚北京,录制了一期温馨亲情档节目。张少华、马书良、史可、赵毅、沈畅等参与了节目录制。

  《常回家看看》是一部展现家庭亲情的“平民大戏”,讲述了一位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老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地抚养七个儿子,操劳半百,到了自己终于可以享清福的时侯,却还要为这些儿子们的成家立业费心。

  在节目录制现场,“老母亲”张少华一上场就在栏目组的安排下为儿女们熬制了一锅鸡汤,并且接受了孩子们送上的礼物。赵毅和沈畅这对剧中最小的“夫妻”作为重头戏最后登场,为老母亲送上了祝福。在节目中,张少华表示,自己最心疼的就是“老七”赵毅和他“媳妇”沈畅,但是不管在戏里戏外,这两个孩子都是最孝顺的。在戏中,当所有兄弟都忘记老母亲的生日时,赵毅饰演的智障儿子“老七”却端出了一个用一下午时间做的不成型的大蛋糕,让老母亲感动得泪流满面。而在戏外,“老七媳妇”沈畅则经常和老母亲聊天,给“妈妈”讲要多注意身体,要好好保养,定期服用螺旋藻、蛋白粉等营养保健品,并送给“妈妈”一本养身之道的书。

  节目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老母亲”熬的鲜美鸡汤,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 张少华 |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