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相关新闻

阮经天爆红忘形 与友人开“烟吧”乱丢烟蒂(图)

阮经天与友人一起出门
阮经天与友人一起吸烟

  阮经天近来人红戏也红,但他日前却被目击,不仅“忘形”与友人在车上吸烟,还降下车窗一路高歌,烟蒂也随意抛出车外,事后车子又违规停在人行道上。记者向小天求证时,他连忙否认丢烟蒂,还当场call out给丢烟蒂的“肇事者”还他清白,违规停车也推说“不清楚”,成了“爆红不沾锅”!

  车上吸烟 大开音响唱歌

  26日傍晚,记者目击阮经天扛着冲浪板与2位男友人走出家门,开车前往平面摄影棚拍照,或许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频传捷报,小天心情相当好,车子行经北市民生东路时,车窗突然全部降下,音乐还开得震天响,只见坐在副驾驶座的小天边抽烟边哼歌,宛如开起“烟吧”,记者还目击有人将烟蒂丢出窗外。

  小天在摄影棚拍完照后,稍晚与友人开车回住处时,在附近绕了一圈找不到车位,竟将车子违规停在人行道上。

  澄清没丢烟蒂 call朋友认罪

  “那个人不是我!我的烟蒂留在车上”,小天说,当天一上车他就对同车友人千叮咛万交待,烟蒂不可以乱丢,全得丢在他放在车上的烟灰缸,见记者不相信,小天当着记者的面,心急地打电话给这位叫阿俊的友人,要他“俯首认罪”,向记者解释清楚,阿俊坦承乱丢烟蒂,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自认1天不到1包 烟瘾不大

  对于违规停车,小天则透过经纪人何安丽解释说,车子是友人帮他停的,所以不清楚违规停车一事。小天表示,自己的粉丝多半是青少年,他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往后会善尽职责小心自己的言行举止,也会规劝身边友人,“抽烟对身体不好,千万不要学习。”小天则说自己烟瘾不大,1天抽不到1包,现在考虑要戒掉。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