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溏心风暴2》杀青 陈法拉澄清被孤立传闻

  陈法拉前晚出席数码港某发型店开幕,近日忙拍剧集《溏心风暴2家好圆月》的她表示此剧拍了三个月刚刚完成拍摄,希望此剧一出可以有好反应,她对剧集也甚有信心,问她现在是否立即出来工作赚钱?她称希望啦。

《溏心2》中,陈法拉被指要李司棋替她拿裙角
《溏心2》中,陈法拉被指要李司棋替她拿裙角

   与杨怡司棋姐份属好友

  不过最近有报道指陈法拉态度大牌,拍摄剧集《溏2》时变成孤独精,剧中演员都不理睬她,早前她拍摄一场结婚戏份时,更要李司棋替她拿起裙尾,令同场的杨怡也觉得其行为不当。陈法拉前晚解释完全不是这样,大契都替她回应了,她也觉得司棋姐很疼她,她称司棋姐在剧中饰演其母,私底下她们也是好朋友,每天收工司棋姐也会载她回家,替她拿起裙尾是因为剧情需要,这样写也觉得很无辜,大家其实与之前一样很开心。

  提及有指剧中的男演员为免惹是非也远离她,法拉表示不会,大家有聊天,其实私下是好朋友,问她之前与哪位演员传过绯闻?她坦言陈豪、黄宗泽等,不过大家再见面也没有尴尬。至于被指走红了便嚣张,陈法拉即谦虚表示不会,因为自己都未红,大家看到的是个别表现,希望迟些多出活动见多些传媒啦。法拉亦解释拍结婚戏当晚被指黑面,她称其实当时没有,期间没有接受访问,是因为记者逐一与演员做访问,但不久剧组便说要开工,怕天光都未拍完戏份才清场,法拉称报道说她影相时要站在中间,但剧情讲述她是主角结婚才站在中间位置呢,之前其他演员也说有这些报道都很好笑,也有替她不值。

  问及有否为此事不开心?她坦言有一些委屈,但游戏是这样,有料写才有新闻,她会以平常心对待。说到有传杨怡见其行为也看不过眼,她表示私下和剧中的对方也是好友。不过前晚原来大会公关一度要求传媒暂停采访,但法拉依然未有离开,更应要求先做访问,看来她是希望改善外间对其看法。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拉 | 司棋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