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不介意谢婷婷进军娱乐圈 周慧敏否认怀孕


  2008年6月28日,汪明荃(阿姐)、周慧敏和林燕妮出席《明周四十年活动》。

  阿姐被问到契女谢婷婷有意进军娱乐圈的事时,阿姐觉得娱乐圈的路难行,但婷婷的父母均为艺人,相信她一早就知道的。阿姐指婷婷以前无意入行,故不知她最近会改变主意,婷婷都大学毕业,在社会上都有两、三年工作经验,应有一定的个人判断力,相信这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问阿姐可会赞成婷婷入行?她表示没有意见,纯粹是对方的个人选择,但入行前定要先装备好自己。

  周慧敏表示以前温哥华时遇见过婷婷,大赞对方靓女,有报道她看医生有意生仔,周慧敏对此否认说,其实当时只是在该大厦就读课程,纯粹是一则炒作新闻,更强调和男友倪震都有共识,不会生小孩,除非意外怀孕,她也会把小孩生出来。 (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