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爱美狂打扮夜泡兰桂坊 霍启人背女友街边搂新欢



  2008年6月29日,香港,霍震霆最近为北京奥运和港区马术的筹办工作忙得分身不暇,其前妻朱玲玲则春风满面,和男友罗康瑞半公开彼此的关系,数度拍拖亮相,沉醉于爱河。他们的三儿子霍启人虽没有父母相陪左右,但一点都不愁寂寞,经常结伴泡夜店,但是陪在其身边的却不是拍拖多时的女友Rebecca,而是另有其人。


  霍启人和女友Rebecca拍拖多时,虽然期间不时拍到他和其他女伴一同出现,但启人依然口口声声说和女友Rebecca没有分手,感情稳定。虽然如此,但启人身边的女伴仍然转个不停,前晚11时半,他又出动到兰桂坊泡夜店,他驾着自己的宝马名车,在附近不停兜圈,直至见到一名外籍肥仔男友出现,才接了对方上车,但由于没有泊车位,他仍旧不停兜圈等位,最后发现有一个路边空位,索性不理交通规例,照泊不误。

见记者拍照即弹开
见记者拍照即弹开


  启人一下车,立刻忙着整理黑色上衣,把敞开的衣扣扣上,还拨了两拨头发,可见他爱美爱打扮。记者初时还以为他是去与女友会面,但经过士丹利街附近时,他和路边等候的几个青春美女热情打招呼,一众女孩皆打扮新潮惹火,有穿低胸装、有穿迷你短裙。启人和其中一个黑衣短裙少女十分熟悉,出其不意地从女子身后环腰一抱,美女也毫不讶异,照单全收。两人还窃窃私语了好一会,但当启人惊见记者在对街拍照时,立刻弹开,匆匆和一众美女道别,但看到众女依依不舍,他又回过头向她们解释有记者在拍照,还向记者方向指了指,然后又密斟了两句,似是相约稍后再见,随后便匆匆偕外籍肥仔离开,走进兰桂坊的一间夜店逍遣去了。

可见启人甚受美女欢迎,Rebecca也许真要当心一点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