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慧乔抵港签约成元彬师妹 与张震、吴宇森合作

  韩国女星宋慧乔,昨天秘密赴港为今天加盟由杨紫琼新成立的“星城娱乐”记者会作准备,老板之一的张家振和唐在扬还亲自到场接机,而抵港后不久,宋慧乔已迫不及待到尖沙咀名店扫货。

宋慧乔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走出机场,面无表情
宋慧乔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走出机场,面无表情

唐在扬和张家振前往机场接机,足见重视
唐在扬和张家振前往机场接机,足见重视

  由杨紫琼、张家振及唐在扬成立的“星城娱乐”,今天将举行大型记者会,宣布韩国女星宋慧乔正式签约,加盟成为公司旗下艺人。昨晨约十一时许,戴上太阳眼镜、身穿白T恤及黑色贴身裤的宋慧乔,在四名韩国工作人员陪同下秘密抵港,未知是不是因行踪曝光的关系,她见记者拍照时木无表情。

  而专程到场接机的“星城娱乐”老板张家振和唐在扬,见到宋慧乔后即礼貌地上前握手及打招呼,现场还有两名保安人员开路。前往登车期间,宋慧乔与唐在扬及身边的工作人员聊个没完,并不时露出友善笑容,其后她乘坐七人车返回下榻的黄埔海逸酒店。

  加盟元斌公司

  稍作休息后的宋慧乔,于下午二时许离开酒店,前往尖沙咀名店林立的广东道扫货。背着鲜红色大袋的宋慧乔,一下车便一马当先过马路步入名店Chanel,与她同行的数名工作人员亦尾随入店。看完衣服后,宋慧乔为免记者继续追访,最后由侧门离开。

宋慧乔的大红背包十分抢眼
宋慧乔的大红背包十分抢眼

  此外,有消息说有韩国公司愿出10亿韩圜(约800万港元),拉拢宋慧乔加盟,但最后宋慧乔没有收取酬金,反而落实与《蓝色生死恋》老拍档元斌的事务所签约,即将与型男张震演出吴宇森新片《1949》的宋慧乔说:“加盟新事务所有利海外发展。”另外,早前宋慧乔出席电影《赤壁》在韩国举行的首映礼,问到喜欢哪位演员?她说:“每个人都喜欢,好开心可以跟吴宇森合作电影!”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张家振 | 吴宇森 | 杨紫琼 | 元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